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梅开二度变身克星 切尔西胜枪手稳居头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3:38

  切尔西球员德罗巴(左)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

  
  本报讯(记者杨薇)继1比3负于曼联队后,“枪手”今晨在英超豪门的对话中再摇白旗。英超联赛第25轮,切尔西队凭借德罗巴的梅开二度以2比0主场掀翻阿森纳队。

  开场仅8分钟,切尔西方面获得角球机会,特里助攻德罗巴打破僵局。第23分钟,德罗巴在快速反击中梅开二度,最终帮助“蓝狮”在斯坦福桥两弹击退“枪手”。在对阵阿森纳队的10场比赛中,德罗巴个人已经攻进12球,“魔兽”俨然“枪手”的超级克星。

  由于受到特里桃色事件的困扰,切尔西队内上周一直有一些低气压。“我们保持团结,尽力把焦点放在比赛上。我们都在尽全力支持特里。”德罗巴如是说。尽管被收回了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袖标,但特里还是得到俱乐部队友和教练的力挺,就连球迷也在此役观战时高举写有“特里你是切尔西的传奇”字样的球衣以示支持。助攻德罗巴首开纪录,特里多少也算一吐郁闷。

  此役战罢,切尔西队以58分、领先曼联队两分占据积分榜榜首。阿森纳队目前与切尔西队的差距已达9分,在联赛仅剩13轮的情况下,“枪手”几乎退出了冠军争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