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大胜赢在整体 军旅王治郅受伤雪上加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3:37
  本报讯(记者何颖)经过激战,天津队昨晚以102比88战胜八一队,一雪前半程被对手绝杀之耻。尽管张楠此役的表现极为抢眼,但主帅张舰认为天津队之所以取胜还是赢在了整体。

  昨天赛前,天津队对对手进行了充分研究,张舰说:“和八一队打,外援上场时间会受到更多的限制,所以在赛前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摆正自己的位置去拼对方,队员们都贯彻得很坚决。前三节我们只用一名外援就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这给第四节双外援的上场创造了很好的局面。”本场比赛,张楠和首次登场的小将秦鹏均有上佳表现,但张舰表示,球队要取胜必须依靠整体,正如本场比赛外援虽在数据上表现不是十分突出,但他们积极防守包夹,在进攻上又牵扯了对方的防守精力,给国内球员创造了更多的机会。面对对手的高压防守,天津队本场两分球命中率却高达70%,这也得到了主帅的充分肯定。

  反观八一队,本场比赛可谓损失惨重,不仅吞下失利苦果,王治郅崴脚、吴谦伤眼,更让伤兵满营的八一队雪上加霜。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八一队这一路走来真的是很辛苦,目前是队伍最困难的时刻,老队员受伤病困扰,年轻队员都还需要成长的时间,而取胜还是要靠实力。阿的江认为输一场球并不可怕,年轻队员在场上出现一些无所适从的情况也都是正常的,重要的是他们能通过这些比赛找到自身能力上的差距,总结出自己的不足之处,而他也肯定了年轻球员的拼搏作风。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