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吸金”再下一城 赞助商创历史之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08日14:05

  深圳特区报广州2月7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李明)目前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约9个月时间,广州亚运会的市场化运作却先声夺人。随着日前大益茶业签约成为广州亚运会茶叶产品供应商,广州亚运会“吸金行动”再下一城。据悉,广州亚运会的赞助商数量达到历史之最。

  据不完全统计,广州亚组委已签约30余家不同级别的赞助商,分别有高级合作伙伴,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供应商等。而在赞助商计划尚未结束的情况下,赞助总金额就已远超历届,至少已是多哈亚运会的4.5倍、釜山亚运会的3倍。

  主营普洱茶的云南大益茶业集团继2008年成为首家中标央视黄金广告时段的茶企后,再次以赞助亚运会的方式成为行业第一个“吃螃蟹者”。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