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中超之父”受邀出山 郎效农上任中超公司经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8日14:28

   新报讯【记者 王纪强】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今天将走马上任,接替已“失踪”多日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的职务,暂时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与他的营销团队一道通过努力工作,尽快将今年联赛的前期工作准备好。

  据了解,上周二韦迪召开上任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后,第二天即与郎效农就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问题进行了沟通。然后,韦迪向国家体育总局汇报了足协的设想和意见,到上周五的时候,足协人员通知郎效农到足协开会,随即告诉他足协的意见,由他暂时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自吕锋被公安部门带走后,中超公司的很多工作停顿下来,而今年中超联赛、亚冠联赛招商等前期准备工作却都要落实,这也让韦迪和足协感到非常焦急,必须尽快落实替代吕锋的人选,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权衡后,最终决定让已退休近2年、有“中超之父”之称的郎效农出山。根据中超公司章程,中超公司的总经理应由公司董事长提名,但前中超公司董事长杨一民被公安拘捕后,暂时出现位置空缺,只得由足协代行推荐郎效农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

  郎效农今天与大家见面后,将马上召开一个中超公司的内部会议,就急需解决的工作逐一落实。郎效农表示,中超公司的工作主要侧重商务营销方面,他将与他的团队团结协作,通过努力的工作,为中超联赛开发更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