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最糟糕球队诞生 六连败+折两将谁能比网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08日14:33

  新报讯【记者 周芳明】网队连败已经不能成为新闻,而对手在遭遇网队后结束连败几乎成为定律,但这些对于网队来说还不够惨,一场比赛折损两员大将,网队怎么看怎么像是一支被诅咒的球队。昨天,网队92:99不敌活塞,遭遇六连败,活塞结束了此前的五连败,哈里斯和海耶斯在终场前“自相残杀”,火星撞地球的结果是双双受伤。

  现在网队已经很有起色,至少能把悬念留到第四节。上半场比赛活塞控制了局面,他们前两节命中率高达60.5%,半场结束时已经以56:47领先9分。网队在第三节发动反击,在进入末节前只落后7分。第四节开场网队连得7分,特伦斯·威廉姆斯的扣篮更是一度追平比分。离终场只剩30秒时,网队90:95落后,德文·哈里斯跳投不中,混乱中球被拨到了中场附近,双方数名球员饿虎扑食一般第一时间冲向现场,然后悲剧发生了——哈里斯和海耶斯两名网队球员正面撞在一起,双双痛苦倒地。亨弗里斯虽然拿到了皮球,但却一时慌张将球传给了空气。斯塔基眼疾手快抄到皮球,毫无同情心地从海耶斯身上越过,助攻普林斯上篮得分并造成加罚。胜负至此已经失去悬念,网队随即叫了暂停,两名医务人员分别飞奔到哈里斯和海耶斯身边查看具体伤情。所幸二人看起来伤得都不严重,哈里斯肩部到胸部一带受挫,海耶斯则似乎是小腿出了点儿状况,两人被送回更衣室,比赛也草草收场。

  赛后,海耶斯回忆起比赛的那一幕时说:“我们俩都拼命去抢那个球,然后狠狠地撞在了一起,他们说我应该歇一段儿时间,不过我不准备缺席任何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