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郎效农正式出任中超公司代理老总 负责商务开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5:17
76人酝酿打包交易麦迪 巴蒂尔小AI或将互换东家
郎效农“再就业”先当临时工 替中超搜寻赞助商

   中新网2月8日电 今天,中超公司董事会正式任命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负责人,接替被公安机关传讯的吕锋,代行总经理职责。

  在中超公司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新赛季的联赛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与支持下,中超公司正积极地为联赛做准备工作。为了保持中超公司商务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2010赛季中超联赛赛前各项筹备工作的正常开展,经中国足协推荐,暂由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负责人,代行总经理职责,总经理任命将由中超公司董事会研究确定。

  郎效农是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有“中超之父”美誉。自吕锋被警方带走协查之后,足管中心新任掌门韦迪就立即与郎效农沟通,并表达了邀其出山的意向。

  郎效农上任之后,将全面接手吕锋的工作,主要负责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