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央视要封杀国足? 转播被临时取消新闻也不播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5:20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前晚东亚四强赛国足迎战日本队,央视五套取消原定直播计划,改播娱乐竞技节目《城市之间》,不仅如此,昨天央视体育新闻对国足也是只字未提。网上球迷对此议论纷纷,难道央视要封杀国足?

  当央视五套取消直播国足比赛后,不少球迷纷纷上网发帖,表示国足再烂也有人关注。好在不少门户网站都直播了本场比赛,此外几家地方卫视也有延时直播,一些关心国足的球迷才没有错过本场比赛。

  事实上,就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前央视名嘴黄健翔就透露,“刚确认了一个消息,央视将不直播国足的东亚四强赛,尽管他们购买了版权。”一天后他的预言得到验证,而且当天的女足比赛也没有直播。

  央视为何突然变卦,黄健翔也觉得很蹊跷,“近期他们的体育新闻和足球之夜等栏目也不报道国足消息。”

  对于“不转播”这个敏感话题,央视方面选择了集体封口。

  据了解,央视“封杀”国足并无征兆,就连体育频道不少员工都不知情。

  【相关链接】央视曾封杀中超

  2008年11月中旬,中超联赛京津两队在央视直播过程中,发生长达20分钟的球场暴力,画面全部被直播出去。这之后央视决定,不仅停播当年剩余所有中超联赛,而且在各个时段的体育新闻以及足球专题节目当中也都不再出现任何中超的字眼。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