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16强引援动态:市场缺标王大鱼 内援引进穷折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2月08日15:33

    搜狐体育讯 2月9日,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转会截止时间只剩下4天时间,中超16强加紧引援步伐加固阵容。后劲十足的山东鲁能签下了第三名外援卡洛斯,陕西浐灞也完成了对李凯的租借手续,而大连实德则与哥斯达黎加后卫梅萨初步达成转会协议。但纵观转会市场,所谓的标王和大鱼依旧没有出现,尽管泰达和申花互换国脚以及京豫争抢谭望嵩的消息甚嚣尘上。

  留洋军团:三将出国 三线占齐

  “留洋”,相比较杨晨、孙继海那个年代,现在国内已经可以很平静的看待这个事件,不过冯萧霆、蒿俊闵和董芳卓三人加盟国外球会仍引起不小反响。蒿俊闵,这位曾在切尔西试训过的前场边路球员成功加盟沙尔克04。对此,蒿俊闵本人倒是保持着平和心。“年轻球员比较多,对自己来说先不要想太多,面临一个新的挑战,自己努力就行了。”

  冯萧霆虽然未旅欧,但现在按照国内足坛的乱世,加盟K联赛球队也算是进步。经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钦点,冯萧霆成功加盟K联赛冠军队。崔康熙对冯萧霆的评价颇高:“他脚下的技术和良好的意识也使得他有很大空间去提升。冯萧霆是球队内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他能胜任多个位置,是全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相信他会在队内发挥得很出色。”

  曾经在比利时和英格兰踢过球的董芳卓,此次又返回欧洲。在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队试训后,目前消息来看董芳卓加盟的可能性非常大。据波兰媒体报道:波兰华沙莱吉亚队准备和董方卓签约,但是合同并不是直接签约两年半,而是先签约半年,如果董方卓能在这半年里表现出色的话,他的合同将延长两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