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坛伍兹又一情妇曝光 特里与英小姐候选人鬼混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6:11

  如同三狮军团前主帅埃里克森被无休止的绯闻搞得焦头烂额一样,英格兰媒体显然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他们的“前”队长——特里。《世界新闻报》最新曝光,特里曾与《老大哥》节目的艳星奥莱斯搞在一起。

  奥莱斯出生于1979年4月26日,比特里大上1岁半左右。曾在1999年当选北爱尔兰小姐亚军,并在2005年当选贝尔法斯特年度女子。在2006年参选英国环球小姐,但最终不敌“英超艾滋女”丹妮埃尔·洛依德。

  而就在他们尽享鱼水之欢的24小时前,特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刚刚透露了妻子托尼怀上双胞胎的好消息。特里在当时说道:“这是最棒的好消息,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圣诞礼物。一个孩子的降临已经十分完美,现在我将会拥有两个,这是多么令人疯狂的事情。”

  《世界新闻报》对于特里与奥莱斯的相遇描写得非常细致,两人结缘是在西伦敦的咖啡女王夜总会,当时故事的女主角身着黑色紧身裙,正以十分愉悦的表情摆POSE供摄影师拍照。“她看起来是那么的美艳动人,不只是特里,每一个在场的男人恐怕都看上了她。”一位知情人士回忆道。

  有趣的是,就像特里不会选择“在一棵树上吊死”一样,奥莱斯在足坛也并不是只有特里一名“挚友”。她与曼联传奇球星乔治·贝斯特的儿子克鲁姆·贝斯特在2005年的夏天有染。

  奥莱斯还曾在节目中大方地向众人展示自己32D的傲人胸部,尽管它们曾经还是32A,她甚至毫不介意地邀请在场的人摸摸它们,这一疯狂的举动惊呆了电视机前的数百万观众。

  奥莱斯在离开《老大哥》节目后,现在定居在北爱尔兰,膝下一女(伊娃)一子(安东尼),是一名未婚妈妈。艳星出身的她当然不会介意媒体披露自己的一些荒唐事,只是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压垮特里家庭的“最后一根稻草”?卫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