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男篮气势让人耳目一新 巨大压力激发出斗志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7:02

  李仁

  昨天按时打开电视机,却看到北京台在直播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好在斯诺克仅打了15分钟就结束了,不然北京球迷可能要错过昨晚金隅队更多的精彩镜头。金隅男篮开场便以大比分领先,这是北京球迷期待已久的。

  中央电视台一如既往地安排了CBA转播,不过播的是山西那场球。电视转播的取舍,就像风向标,提示了转播决策者的口味和受众关注的焦点。我们从中不难发现,山西队在引进了马布里后,关注度确实提升了一个档次。

  反观金隅男篮此前的表现确实过于低迷,球迷往往会抱着可看可不看的心态换台或提前退场。想要吸引转播和留住球迷,必须打出精彩的比赛。

  幸运的是,当再次换回北京体育频道时,球迷惊喜地发现,金隅男篮不仅大比分领先,而且全队表现出来的气势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在又换外援又换帅的困难时期,巨大的压力反而激发出昂扬的斗志。这是可喜的,只有保持这种状态,金隅队才能避免沦为其他比赛转播的牺牲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