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主场2-0击败四川 为保级赢得一线生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7:08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安踏全国男排甲A联赛第16轮比赛中,北京男排于广安体育馆主场以3比0击败四川队,为保级赢得一线生机。

  四川队是北京队保级最主要的对手,本场比赛只有以3比0击败对手,北京队才能不掉队。昨天下午比赛一开局,北京队完全占据上风,25比16!四川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接着是一个25比14,拦防出色的北京队再拿一局。第三局四川队展开猛烈反扑,当裁判判罚北京队持球、触网时,北京队少帅李牧表示了强烈不满。不过北京队最终以25比21拿下这一局,赢了这场比赛。

  此外,八一3比2胜江苏,辽宁2比3负河南,山东3比0胜上海,浙江3比0胜湖北。本轮赛后,仅积6分的湖北队提前降级,倒数第二的北京队积18分,与倒数第三积21分的四川队仅差3分。下一轮,四川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北京队主场迎战浙江队,这是非常关键的一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