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套票已经售完 御林军拉拉队招募活动已结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7:14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8点,国安套票进行第二阶段发售,记者从票务公司了解到,截至今天中午12时,今年套票已所剩无几。

  由于公安方面要求,今年国安球票采用实名制,因而启用网络订票的方式。然而,预订国安套票的球迷数量远远超过了网站的维护能力,很大一部分球迷未能通过网站预订到球票。今天上午8点,记者登录国安票务合作伙伴永乐票务的球票订购网站,由于网络订购人数太多,网页根本无法打开。记者从球迷协会了解到,很多想预订球票的球迷都无法登录网站订购。根据国安官方消息,第一阶段年票销售开始后,有8000人通过网站预订到球票。尽管国安俱乐部采取网络实名制购票的好处是免去了球迷们在冬日排队之苦,然而由于网络系统不能直接预订到球票,因而一大部分球迷上周末还是来到工体、天坛体育场想以现金的方式购票,其中只有部分球迷拿到了套票订单。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宣布,“第一阶段所有订单已处理完毕,年票正在赶制过程中,请已申购完成的广大球迷耐心等待,票务公司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将领取国安年票的信息传达给您。”

  第一阶段售票原定于上周三结束,第二阶段售票从2月24日开始,但由于球迷购票踊跃,现将第二阶段售票提前至今日上午8点。

  据了解,此前有4万球迷通过永乐票务进行了注册,但国安可售套票数量是由中超北京赛区组委会等各个部门根据安保方案最终决定。国安方面希望不设上限,但现在看来可售套票数量无法满足球迷需要,很多球迷无法通过网络订购到球票。看来,实名制网络订购方法仍有待完善。

  上周末,国安俱乐部宣布,绿色狂飙球迷拉拉队和御林军球迷拉拉队队员招募活动已经结束,其中绿色狂飙拉拉队招募了1500名会员,御林军拉拉队招募了300名会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