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无坚不摧 切尔西夺回榜首之位初显露冠军相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7:29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英超26轮的压轴之战“伦敦德比”今晨在斯坦福桥上演,主队切尔西以2比0力克阿森纳,以2分的优势超越曼联夺回榜首之位,蓝狮高水平发挥显露出冠军相。

  比赛第8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摆渡,德罗巴一记撞射替蓝狮首开纪录;第23分钟德罗巴接兰帕德的妙传,带球连过两人后左脚劲射破门,替主队奠定胜局。

  尽管因私生活出轨,特里现在名誉扫地,可他站在斯坦福桥的草地上,仍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无论是玩细活儿的阿尔沙文、纳斯里,还是强壮的本特纳都难在他面前讨得便宜,特别是在第65分钟他与队友切赫相撞伤及左大腿后,仍缠上绷带坚持奋战,无愧于蓝狮球迷现场打出的标语“特里,你依然是切尔西的传奇”。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有很大压力。阿森纳攻势很猛,但我们的后卫、前锋和中场表现都很出色。”主帅安切洛蒂特别称赞了特里,“他每场表现都很好,对球队来说,有这样的领袖很重要。”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后也承认:“今天我对切尔西的防线投信任票。他们就是这么几个人,却不犯任何错误,很多时候他们哪怕失位了也能补回来,尤其是下半时破坏了纳斯里和本特纳获得的2次机会。”法国人甚至提到了德罗巴的出众的表现:“他的纪录值得尊重。对我们来说则很不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