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队正式入驻奥运村 刘秋宏冰上训练喜人(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8日17:48
刘秋宏
刘秋宏

  华奥星空北京2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10日下午,伤势痊愈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力队员刘秋宏将在康复教练的陪同下前往温哥华,与已经入驻奥运村的队友们汇合。>>您认为刘秋宏是否会受伤势影响?

  “她的腿伤已经完全康复了,这几天的冰上训练情况也非常不错,参赛肯定不成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被国家队主教练李琰称作“非常主力”的刘秋宏是近两年冒出来的新秀,目前她在女子500米和1000米上的世界排名仅次于排头兵王濛,此外她的1500米也有很强的实力,更是女子接力不可或缺的人物。

  遗憾的是,在1月中旬的一次训练中,刘秋宏因意外摔倒,大腿被冰刀划出了一条12厘米的伤口,由于伤势较重,刘秋宏当即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医院。

  “大家都知道刘秋宏是女队的主力队员,而且是非常主力队员。很遗憾她在两周前受伤了。尽管有医疗专家全力保证,因为时间非常紧,还是未能完全康复。”1月29日,短道大部队出征时,主教练李琰说。

  不过,她同时表示,刘秋宏受伤并也意味着最终不能上场。“到加拿大后,我们会及时跟组委会协商,确认最后单项报名时间,期间如果刘秋宏恢复得好仍有上场机会。”国家队队长王濛也表示,“我们每天都会等着刘秋宏的到来,也相信她很快就能康复。”

  刘秋宏没有让教练和队友们失望,在医疗团队的精心治疗下,她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并与上周在首都体育馆正式开始了冰上训练,“而且练得非常不错,我们都为她高兴,她自己更高兴。”

  据冬季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先前出征的中国短道队已于当地时间2月8日正式入驻奥运村。伤势痊愈的刘秋宏将于10日下午在康复教练的陪同上乘机前往温哥华与队友们汇合。“从她的恢复情况看,参赛肯定没有问题。”(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中国短道速滑夺冠!
希望刘秋宏的伤不会影响她的发挥
加油刘秋宏!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