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叙利亚中场国脚入实德视线 可能不试训直接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2月08日19:05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后,徐弘开始着手进行选定外援的工作,昨天,他已经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一道,敲定了哥斯达黎加后卫洛佩兹,接下来,他又把目光瞄向了中场,据悉,一名叙利亚现役国脚已经进入了徐弘的视线。

  前几天,一共有七名外援在实德队中试训,徐弘归队后,塞尔维亚后腰米兰、巴西前锋安德雷和巴西后腰卡洛斯被正式放弃,哥斯达黎加后卫洛佩兹则被确认留了下来,等11日实德队返回大连时,他也将与球队同行。到大连进行过体检后,洛佩兹将与实德俱乐部签订工作协议。春节之后,实德队将去日本进行为期一周的海外拉练,徐弘希望洛佩兹也能随队一起行动。不过,洛佩兹到底能不能去,现在还无法确定。因为他来中国只是试训,签约之后,他还要回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还有三名外援则处于继续考察阶段,他们是科特迪瓦前锋迪迪、西班牙中场马努和塞尔维亚后腰戈利奇。

  按计划,实德队今年要引进前中后各一名外援,敲定了后卫之后,徐弘开始把主要精力都用在了选择中场外援上。接下来的几天,马努和戈利奇将受到重点考察,这也是他们最后的机会。据了解,除非二人中的一个在这几天的训练、比赛中表现特别出色,否则的话,他们都要离开,因为徐弘已经相中了一名叙利亚现役国脚。也就是说,除非马努和戈利奇能够在两三天时间内展示出比那名叙利亚国脚更好的能力,否则,他们都将扮演陪衬角色。

  徐弘是同过亚洲杯预选赛中叙之战看好这名叙利亚国脚的,他是一名后腰球员,刚好符合实德队的要求。据了解,这名外援如果有足够的诚意,能够按期抵达昆明,实德俱乐部有可能不用试训,直接就与他签约。有关人士表示:“看过去的经历都没用,关键是看现在。中国队和叙利亚队的比赛上个月才打,那个时候能被徐弘看好的球员,现在来肯定没问题。”

  巡洋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