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与布里奇“决斗” 全英等着看切尔西碰曼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08日21:05

  晚报讯 2月27日,曼城将做客斯坦福桥,现在,全英格兰都在等着看这场比赛,因为“友妻门”的男主角特里和男配角布里奇,将在这场原本没有什么特别的比赛里“决斗”。

  除了好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瓦内萨之外,媒体披露特里另外至少还有11个情人,包括前北爱尔兰小姐亚军奥莱斯。为了将偷情门的影响降到最低,特里四处活动,比如向瓦内萨支付高达80万英镑的封口费。昨日,瓦内萨打破沉默,通过代表人马克斯·克利福德发表声明,她将自己和特里的关系称之为“友谊”,并表示不会将两人交往的细节公之于众。另外,在免除特里国家队队长职务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还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被戴绿帽子的布里奇明确表示不能再与这个“伪君子”共处,但卡佩罗期待布里奇能出现在3月3日英格兰队与埃及队的友谊赛中。同时,17名英格兰现役国脚也主动联系布里奇,力劝他不要退出国家队。戏剧性的是,在3月份的国家队比赛之前,布里奇将与特里提前遭遇,那将是本月27日曼城作客斯坦福桥的比赛,全英格兰都在期待这场比赛,它更像是两个男人的对决。 (李晶)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