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对话沈祥福:扫赌亚泰不受影响 韩国12战定基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素观
2010年02月08日22:05

  关于徐亮:能去试训就没问题

  在离开国安后,沈祥福带领广州医药在中甲打拼了一年,随后在中超联赛中又打拼了两年。尽管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广州医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这毕竟不是一支可以争冠的球队。现在,长春亚泰则完全不同,他们要争冠,甚至还要面对沈祥福过去的老东家北京国安。

  球队不同,目标不同,沈祥福坦言压力是存在的。“长春亚泰去年是第二名,你说我来到这里,今年打第几能不被球迷骂?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我不怕,要是怕我不就不来了吗?”

  沈祥福很随后也说出了自己带广州和带亚泰的不同之处,“我在广州带队的时候,我们紧紧是中超联赛的升班马,第一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之后几个赛季可能就是要立足中超。目标其实是球队的配置、球员的能力有很大关系的。长春亚泰的球员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实力,他们在最近的这几年联赛,最差成绩也是中超第六,所以就像我前面说的那样,在球队的配置和球员的能力上,你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可能性,那当然也就要按照争冠的想法来准备了。”

  对于自己的爱徒徐亮,沈祥福说的并不多。他只是告诉我们,“徐亮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他在中超联赛上立足没有问题。只要有合适他的空间,他就一定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自己爱徒去北京国安试训,他是否可以适应那里的环境,这显然不是沈祥福担心的问题,“国安能让他过去试训,就说明了有引进他的可能。如果不认可你,要你去试训干什么?那不是浪费时间吗?试训一个方面是看一看你的状态,另外一个方面实际上也是在对你的加盟进行试探,这其中包括转会费的问题,也包括个人待遇的问题。这是一个双向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