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鲁斯米亚丹库离开球队 泰达外援试训团初步瘦身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08日23:33

  泰达队内七名试训外援,一名试训内援的去留情况今天有了初步的成果。经过考察,塞尔维亚外援鲁斯米亚和罗马尼亚外援丹库已经离开球队,同时来自吉林延边队的韩光华也结束了试训,他们都没有能够打动阿里汉。

  据了解,泰达队不会把现有的外援作为试训外援带到西班牙,也就是说,如果现有试训外援中有和球队前往西班牙的,就是正式签约,而不能前往的则意味着与泰达无缘。阿里汉在与韩国釜山偶像队的热身赛后告诉记者他看到了试训外援中表现出的“很好的东西”,这说明现有外援应该不会全军覆没,他们应该有人会和泰达共同前往西班牙。  

  从目前的情况看,现有的五名试训外援中,萨瓦的情况最好,这名罗马尼亚前国脚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水平,他不仅防守能力较强、而且有远射的能力,已经初步取得了队友的信任。罗德里格斯的能力主要体现在防守上,他凶狠的抢断确实可以成为球队中场的屏障。伊万则是中场多面手,可以胜任后腰和边前卫的位置,同样具有不俗的实力。对于这三名中场球员,阿里汉更喜欢哪个类型,或者说泰达队更需要哪种类型是他们谁能留下的关键。初步估计,在阿里汉双后腰的阵型中,很可能留下两名外援中场,但是按照中国足协3+1的出场规定,其中可能会有一名替补球员,所以能安心打好替补也是要考虑的因素。

  在两名前锋中,李东明是亚洲外援,不受出场因素的限制,而泰达队在西班牙肯定会主要考察欧洲球员,所以如果他能够打动阿里汉,留下的机会还是有的。卡洛斯要面临欧洲前锋的竞争,据了解,泰达队已经安排好了不少球员在西班牙等待试训,因此卡洛斯留队的希望并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