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4-2九州大学生联队 肖智内托刘翔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8日23:40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河南建业飞往日本拉练已有一周时间,然而关于建业这一期间在日本却罕有消息传回,可见建业此次拉练也是相当低调。据建业官网讯,河南建业在昨天与日本九州大学生联队展开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建业以4:2比分取得了胜利,而建业队员徐晓飞就曾是这所学校一名留学生。

  上半场肖智内托都各自攻入一球,在2:0领先情况下对方球员又自摆乌龙,建业以3:0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刘翔又再次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0,到比赛后半程九州大学生联队攻入两球,最终教学赛以建业4:2胜利告终。

  据了解日本大学生联赛和韩国大学生联赛是有区别,在1995年后日本大学生联赛出现了退化,J联赛球队开始组建精英体制,有了多级青少年球队和各种足球学校,日本大学生球员在J联赛球员中比例已经下降到了一个较低低水平线上。

  在建业队正在为亚冠进行着积极准备同时,随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也借此机会前往同在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国家队看望了本队赵 鹏和曾诚两位队员,并同国家队协商在四强赛后就放两人归队备战亚冠,而按照国家队安排全队将在本月下旬赴欧洲比赛对于杨楠要求国家队方面已经初 步答应。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