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新核胜卡卡 梅西小白写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09日0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1轮较量。榜首两强巴萨和皇马继续高歌猛进,两队之间的分差仍然维持在5分。另外几支强队中,只有瓦伦西亚获得胜利。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都在客场落败,马竞也只收获一场平局。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科迪纳(赫塔菲)

  若非科迪纳,赫塔菲一定会被巴萨打成筛子。尽管丢掉了两个球,但前皇马门将还是至少扑出了巴萨3个必进球。在伊布射丢的单刀上,科迪纳同样功劳不小。正是因为他及时出击延缓了伊布冲刺的步伐,这才给了拉法回追到门线前救险的机会。

  后卫:孔蒂尼(萨拉戈萨)、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努涅斯(马洛卡)

  在冬季转会期,意大利后卫孔蒂尼由那不勒斯租借加盟萨拉戈萨。迄今为止孔蒂尼为萨拉戈萨踢了两场比赛,这匹升班马获得了全胜战绩。本轮萨拉戈萨2比1主场战胜强敌塞维利亚,孔蒂尼不但为球队首开纪录,同时还制造了内格雷多的红牌。

  凭借着标志性的大力头球,拉莫斯帮助皇马在开场5分钟时就取得领先,新银河战舰将士们心头的压力顿时一扫而光。西媒称佩莱格里尼有意让拉莫斯本赛季剩余阶段一直踢中卫,尽管安达卢西亚人更倾向于继续踢右路。数据证明拉莫斯更适合踢中卫,他踢中卫时皇马胜率为61%,而踢边卫时胜率则降到了55%。

  在1比0小胜刚刚换帅的比利亚雷亚尔后,马洛卡在本赛季前10个主场中保持全胜,这支小球会与皇马并列为主场拿分王。比赛僵局一直维持到第81分钟,光头中卫努涅斯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冲顶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