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新核胜卡卡 梅西小白写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09日00:31

  中场:格拉内罗(皇家马德里)、巴内加(瓦伦西亚)、科尔萨(桑坦德竞技)、莫莫(赫雷斯)

  卡卡的进球固然精彩,但皇马本场胜利直接得益于格拉内罗的出彩发挥。拉莫斯打破僵局的进球,来自海盗精准的任意球传中。劳尔虽把格拉内罗的另一次传中顶到了卡梅尼身上,但卡卡仍然补射将球送入空门。在《马卡报》的读者调查中,92%的球迷希望格拉内罗继续首发,拉萨纳-迪亚拉则将被冷冻在板凳上。

  在本赛季重返梅斯塔利亚球场之后,巴内加终于体现出与其1800万欧元身价相一致的能力了。本轮瓦伦西亚2比0挑落巴拉多利德,巴内加在轰出一记世界波之后,还助攻比利亚锁定胜局。

  在西甲赛场上,科尔萨是纯防守型后腰的典型代表。但在最近一段时间中,这名桑坦德光头悍将却罕见迸发出了惊人的攻击力。一月初科尔萨轰出了一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本轮他又用并不擅长的左脚敲开了马竞的大门。

  尽管赫雷斯2比3遭到逆转,但27岁的莫莫却仍然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他直接创造了本队两个进球。莫莫第10分钟的右路传中帮助莫雷诺抽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他又助攻贝尔梅霍破门将比分反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