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收获两大战神 小白一举动存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2月09日00:42

  伊涅斯塔应该注意

  瓜迪奥拉的球队学会踢得简单,踢得更有纵深。从整体来看,这场少一个人的比赛正好给球队提供了操练这种踢法绝佳机会。不过,队员们有些行为还是让我感到害怕。在这里,我必须指出一个人的名字。是的,伊涅斯塔的带球移动在技术上和美学上都完美无缺,但他在两名球员包夹下先往本方禁区移动,再反向突破的行为却很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恶果。如果你是最后一名球员,要么把球回传门将,要么选择大脚解围。这是个选A或选B的问题,但你最好不要选C。因为如果完成的好,很漂亮,但如果失败,就是一个失球。

  图雷也要小心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图雷身上,在比赛中,他不止一次在危险区域带球,尝试用速度过掉一、二、三、四名对手。但当他的速度无法跟上时,一旦丢球就会给球队带来极大危险。有着事情是必须避免的,尤其是当比赛远没有呈现比分一边倒的境地。不管你状态如何之好,不管你有多少自信,有些动作能免则免。有时候,你的能力越出众,就越要以履行自己职责的方式来展现自己。首先,就是将一切危险扼杀在发生之前。(搜狐体育 海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