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新文化报:理解央视吧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09日00:52

  没直播国足比赛,央视再一次惹了众怒。球迷甚至愤怒地留言:“还我们知情权!”此说法虽然有点夸张,但基本可以表达出球迷的心情。

  其实,我们应该理解央视。他们买了转播权,他们准备去采访的记者甚至在若干天前就订好了去日本的机票。之所以未能成行,必定是有难言之隐。当年甲A赛场频频出现斗殴场面,正在直播的央视直接将镜头对准了空无一人的看台。当时球迷就在呼吁知情权,央视后来的解释是:“不利于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不便于直播。”当时一位已经退休的著名主持人就说:“球场内突然出现了裸奔者,我们能直播吗?”

  可是,这一次央视选择了沉默。他们的高层肯定知道了一些事情,现在不方便说罢了。去年12月足代会突然不召开,也没有理由,结果南勇和杨一民开始被协助调查。

  所以,这次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