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杨旭受伤经查并无大碍 能否出战韩国看教练安排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2月09日01:04

  昨日上午的力量训练课上,前锋杨旭也出现在了人群中,并跟着大家一起进行正常训练。据他本人介绍,自己的伤并不会影响到10日与韩国队的比赛。

  前日的训练课上,杨旭右脚受伤,这也引发了队友们的恐慌,因为他一旦受伤,那么国足将仅剩下郜林一名前锋。不过经过队医的检查,杨旭的伤已经被确定没事,“这本来就是老伤,没来日本之前就有,昨天训练的时候脚不小心绊了一下,并不严重。”杨旭说。

  “别听他瞎说,昨天那是诈伤!”一位身边的队友跟杨旭开起了玩笑。据杨旭介绍,自己确实是受伤了,“但并不会影响到同韩国队的比赛。至于能否上场,还要看教练的安排,我会随时做好准备的。”

  除杨旭之外,国安球员黄博文也已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这两天的训练表现也算不错。上场同日本队比赛时,黄博文没有被列入报名名单,而10日同韩国队比赛他将有望成为球队的一员,是否主力还要看教练组的最终安排。 新锐体育联盟《新京报》东京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