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 特里偷情动态

特里性丑闻未停官司来缠身 曝卷入信用卡诈骗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9日02:05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实习生 伍智超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刚刚被剥夺英格兰队长袖标后,特里又有一件麻烦事上身。英媒体爆料,现在这位切尔西队长卷入了一宗3.7万英镑的海外信用卡诈骗案。

  本周三,一起信用卡诈骗案将在英国伦敦南华克区刑事法院开始审理,一位名叫费塞尔·马达尼的迪拜商人在这起诈骗案中面临17项指控,而其中有12项涉及了特里的名字。其中有一笔3.7万英镑未付清的账单被公之于众,这张账单是2007年圣诞节特里和他的家人在迪拜皇家海市蜃楼酒店消费一周的金额。

  诈骗案主角马达尼辩称自己是无辜的,并一定会在法庭上老实公布一些顾客的名字,这当然包括特里,“特里之所以也在当中,是因为我给他安排了一次度假,可能是付款的信用卡出现了问题,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