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长春队赴韩拉练 沈祥福:联赛夺冠亚冠小组出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9日03:03

  本报讯 (记者张磊)长春亚泰队在结束了两个月的海南拉练之后,将于本月11日前往韩国进行拉练。主教练沈祥福也结束了德国的学习与球队汇合,谈及球队在新赛季的征战前景,沈祥福用鲜有的高调表示球队在两条战线上都有希望。

  上赛季,长春亚泰队被北京国安力压一头屈居亚军,沈祥福接手之后便为球队提出了争夺联赛冠军的目标,他说:“长春亚泰上个赛季已经是联赛的第二名,我们这个赛季当然要提出夺冠。上次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比赛都没有输,最终是因为净胜球的原因被淘汰的,这次我们提出小组出线,也不是什么过分的目标吧!所以说,在这个问题上我们确实是很高调,但我认为亚泰是有这个实力的。”

  执教广药期间,沈祥福一直强调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当手下球员换成长春亚泰队时,沈祥福明显底气增加,“在球队的配置和球员的能力上,你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可能性,那当然也就要按照争冠的想法来准备了。”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