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拉练迎来热身赛 异国他乡对决李玮峰成看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9日03:07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在日本进行了第二天的训练。从今天开始,北京国安队将进入热身赛阶段。目前,北京国安队已经安排了两场热身对手,分别是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和浦项制铁。随后,国安还将与一些日本的J联赛球队和企业队进行比赛。

  诸多热身赛中,最有意思的当属9日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由于前国脚李玮峰效力该队,国安在异国他乡还能遇到老熟人。从某种意义上讲,李玮峰能够加盟韩国K联赛球队,也是拜国安所赐。正是因为当年李玮峰与路姜的冲突被停赛,才导致武汉退出,李玮峰从而得已下定决心到韩国发展。

  为更好的演练阵容,外援罗斯也将于今日直接前往日本。按计划,北京国安队将于2月16日返回北京,届时球队将确定全部主力阵容。2月23日的亚冠首战,国安俱乐部已向球队发出必胜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