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郎效农上任面临首要任务 留赞助商避免中超裸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9日03:3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休息两年后,郎效农又将忙碌起来。他上任后面临的首项任务就是与中超各赞助商谈判,让他们继续合作。

  据悉,郎效农已安排好日程,近日将与中超各赞助商代表见面。由于足坛扫黑风暴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赞助商的热情,因此如何挽留赞助商是老郎面临的大难题。

  另外,摆在郎效农面前的还有一些具体事务,比如中超公司要根据联赛赛程发放队服、准备秩序册、观赛指南等等。此外是中超开幕式地点,目前国安和国力两家俱乐部有申办意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