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中国散打3月再战泰拳 减少争议比赛规则有变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9日03:50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KFK)将于3月中旬在重庆打响,中国散打将向声名显赫的泰拳发起挑战。

  据主办方介绍,泰拳方面的阵容非常强大,6名选手全部是现役的一线选手,基本都身披多个泰拳金腰带。其中包括泰拳顶尖选手阿敏和泰国皇家卫队保镖、南部拳王朗塞。中方阵容中,佛山中泰对抗赛上KO蓝桑坤的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再度披挂上阵,此外还有十一运会散打冠军巴特尔和2009年全国泰拳比赛冠军。

  为了减少争议,本次比赛允许泰拳选手使用肘和膝,击中有效部位得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