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卢琳初次亮相珠超无进球 感叹打法细腻尚需适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9日04: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千色花珠超联赛第十四轮上周末在各赛场打响,在江门千色花客场挑战韶关星辰的比赛中,广州队队员卢琳首次亮相,最终江门千色花队以4∶3险胜对手。

  赛前主队韶关星辰13战6胜7负,排名珠超联赛第五,江门千色花13战7胜6负,积21分位列第四。珠超第五轮两队首度交锋,千色花队主教练兼队员杨朋峰在该场比赛中一人独中四元,助千色花9比6力克韶关星辰。然而本场比赛中,杨朋峰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不过,原本就拥有温小明、黄志毅等中超球员的江门千色花队本轮又引进了曾经入选过国青队的广东著名球员卢琳,因此千色花队的实力并无减弱。

  首次接触珠超的卢琳并没有首发出场,直到10分钟后,卢琳被换上场。上场5分钟之后,熟悉场地的卢琳终于发挥出他的灵活性,一次跑动进攻当中的一个后脚跟传球博得全场喝彩。初次亮相珠超的卢琳没有进球,但很快进入了角色。赛后卢琳对自己在首次亮相珠超的评价是“还需适应”,他说:“五人制足球比赛场地小,打得更为细腻,更需耐心,接下来我必须去努力适应这种比赛的节奏和感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