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之父”低调接手中超公司 暂且为临时代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9日05:47

  本报讯(记者方珲)被称为“中超之父”的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昨日正式回归足协。

  昨日上午不到9时,中超公司临时负责人代行总经理职责的郎效农就匆匆来到了位于东玖大厦9层的中超公司。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步入了已“失踪”多日的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的办公室。中超公司业务部的工作人员随后向记者透露,9时他们和郎效农召开公司业务会议。这是郎效农上任后的第一次会议。在开了1个小时会议后,郎效农通过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由于中超公司的很多事情都需要从头来,很忙,不便接受采访。等公司事务步入正轨后,会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有关情况。”对于重新“杀”回足协的说法,郎效农解释说,“我不是回足协,而是去中超公司;而且不是做管理工作,而是搞经营,主要是商务开发这一块。”据介绍,郎效农目前只是临时代理总经理职务,并没有得到董事会的确认,但是最快本周三将接受正式任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