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官网实力榜:爵士掘金超越湖人 火箭升至第15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9日0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NBA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骑士队继续高居榜首,而爵士队凭借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由上周的第5名飙升至次席,掘金队也升至第3位,而湖人队则掉到了第四位。火箭队则在上周排名第18的基础之上上升至本周的第15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骑士(41胜11负,上周第1)

  点评:骑士队现在已经取得11连胜了,在周日以113-106击败尼克斯队之前的最近多场比赛当中,骑士队的防守一直做得不错,而这一点正是他们在1月份初面临的一大问题,奥尼尔在最近10场比赛当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5%。

  2、爵士(31胜18负,上周第5)

  点评:基里连科继续扮演着爵士队崛起的主要推动力,他在爵士队最近八连胜的过程当中79投57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2%。爵士队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于周四对阵湖人队,这是一场重大比赛。

  3、掘金(34胜17负,上周第3)

  点评:掘金队截止目前本赛季对阵湖人队的战绩是2胜0负,在对爵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没有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助阵的情况下,他们打得也相当不错。现在的掘金队就是希望球队两大巨星能够在全明星周末的两场重大比赛之前复出,他们分别将于周三对阵小牛、周五对阵马刺。

  4、湖人(39胜13负,上周第2)

  点评:湖人队周日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赢下了比赛,但是周六输给掘金还是让他们感到难过。虽然周六湖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掘金队的投篮太好了,但是湖人队在本赛季对掘金队的两场比赛当中总是会打出他们最为糟糕的防守和最为糟糕的进攻。

  5、魔术(34胜17负,上周第4)

  点评:卡特已经走出低迷期了吗?在过去这一周时间当中,卡特场均贡献19.3分,在周三魔术击败雄鹿队那场比赛当中,卡特打出了准三双,在周日客场赢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卡特13投7中。但是在周六输给奇才的比赛当中,卡特17投仅5中。

  6、雷霆(29胜21负,上周第7)

  点评:雷霆队最近已经取得五连胜,这让他们在西部的排名由第10上升至第7位。在最近雷霆队的五连胜期间,他们的进攻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他们如果像此前对勇士队比赛当中投篮命中率只有42%的话,他们的防守必须做得更好一些才行,雷霆队的三场客场之旅将于周三打完对开拓者队的比赛之后结束。

  7、老鹰(32胜17负,上周第6)

  点评:约什-史密斯在周六老鹰队击败公牛队的比赛当中拿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三双,老鹰队也打出了他们赛季防守最好的一场比赛。此前他们已经在客场三连败,但是周三老鹰队将会客场挑战最近陷入挣扎状态的灰熊队。

  8、凯尔特人(32胜17负,上周第8)

  点评:凯尔特人队在周一对魔术队的比赛当中第三节仅打出11分,显然凯尔特人队不仅仅需要每个人恢复健康重披战袍,他们还需要调整好球员状态、磨合好队伍,还好他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为季后赛做进一步的准备。

  9、开拓者(30胜23负,上周第11)

  点评:开拓者队最近与胜率在五成以上的球队打了八场比赛,这八场比赛他们的战绩是3胜5负,他们仍然必须得等到下周才能迎来罗伊的复出。在那之前,他们将要面对两支球队,他们分别是雷霆和太阳,而这两支球队最近刚刚取得五连胜。

  10、马刺(29胜20负,上周第12)

  点评:从数据方面来说,马刺队是可能排在联盟第七位的,但是在胜负分差少于6分的比赛当中,马刺队的战绩仅为3胜8负。周五客场输给开拓者队是又一个马刺队执行力很差的例子,在最后四分钟的比赛当中,他们接连五次进攻都无功而返。

  15、火箭(27胜23负,上周第18)

  点评:火箭队最近六场对阵东部球队的比赛输掉了五场,包括在自己的主场四连败。他们在自己联盟当中现在仅比四支球队的战绩更好,但是对阵东部球队的败绩对他们的伤害很大。

  其他排在第11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猛龙、太阳、小牛、灰熊、火箭、黄蜂、山猫、雄鹿、公牛、热火、76人、步行者、快船、奇才、森林狼、尼克斯、活塞、国王、勇士、篮网。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