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足管中心即将空降副主任 于洪臣或担任韦迪副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6:03

  本报讯 近几日,国家体育总局一直在为中国足协寻找业务领导,以辅佐新掌门韦迪。据悉,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将召开全体会议,会上很可能将公布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的人选。

  韦迪1月22日到中国足协上任之后,很快就遇到了尴尬:现有的两名助手薛立和林晓华,对足球业务都很不熟悉,对于职业联赛以及各级国字号队伍的业务更是一知半解。韦迪提出,国家体育总局应该为他配备一名熟悉足球业务的助手。近几日,国家体育总局一直在研究人选问题。2月8日下午接近下班时,中国足协全体成员接到通知,2月9日9时召开全体会议。虽然会议内容没有透露,但大家都猜测应该和新任业务领导的“空降”有关。

  据传,新任的足管中心副主任叫于洪臣。于宏臣于沈阳体院毕业后到总局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工作,2003年出任竞体司训练基地与后备人才处处长。国家体育总局在2008年奥运会前成立“08备战办公室”,于洪臣出任办公室副主任,被提拔成副局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