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谭望嵩被挂630万天价 价格离谱“旺财”恐失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9日06:22

  昨日,天津泰达俱乐部新赛季挂牌转让球员名单和价格曝光。由于没有参加球队在海南的集训,一帮球员被泰达挂牌,其中就包括成都籍球员谭望嵩。为了惩戒谭望嵩等人,泰达报复性地给闹事球员挂出天价,比如谭望嵩的标价是630万元,如果泰达方面坚持不降价的话,这个匪夷所思的价格极有可能让“旺财”失业。

  除了谭望嵩之外,其他泰达上榜球员的价格也相当惊人:杨君730万、张烁300万、吴伟安610万、韩燕鸣530万。据悉,被迫转会的球员们在听到了泰达俱乐部给自己计算出来的身价后都感到很绝望,因为按照现在的情况,不可能有一家俱乐部愿意以上述价格买入这批球员。

  除了家乡球队成足之外,河南建业以及北京国安这两支亚冠参赛球队也在积极争取谭望嵩的加盟,但630万元的天价是最残酷的阻碍。

  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