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暂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 郎效农:复出不需要考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9日06:27

  退休两年之后,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被誉为“中超之父”的郎效农昨天上午重新踏进了足协的大门,目前,他将暂时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中国足球)目前这个局面,我没什么考虑不考虑的,就是迎难而上。”郎效农说。

  在吕枫“失踪”之后,郎效农应韦迪之邀回归足协的消息就散布开来。昨天上午9点不到的光景,这个传闻变成了现实,“退役”2年4个月的郎效农脚步匆匆来到了足协驻扎地东玖大厦,只不过,这一次他的办公地点换成了9层的中超公司,比退休之前更上了一层楼。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上任时一样,昨天也有不少记者守候在足协大楼,不过一向快人快语的郎效农这次谢绝了采访。

  本次复出,郎效农将负责中超联赛的管理与经营。而在此之前,中超公司的员工就已经接到通知,将在昨天召开全体会议,主持人正是郎效农。他重返足协的第一个工作日也在会海中度过,下午本报记者致电郎效农,他透露自己还在会场。“第一步要做的工作是什么?主要是了解情况,过几天再说一些具体的工作方案。”郎效农表示。有消息说他将在几天后召开新闻通气会,郎效农给予了否认:“足协一个代总经理上任,有什么消息好发布的?在目前这种情况下,足球环境不好,(再度出山)我没什么好考虑的。”

  据了解,郎效农目前还只是中超公司临时负责人,他的头衔是代理总经理,而正式任命最早将在明天的董事会召开后才能下达。按照中超公司章程,股东会先要同意足协推荐的董事长人选,经董事会决议选举通过后,由新任董事长提名总经理人员,再经由董事会通过。

  捷报联盟记者 徐显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