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回国过年火箭很担心 控制体重成为关注焦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9日07:01

  本报讯 昨天,姚明通过自己的微博介绍了自己的行程,按计划,他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回国。

  “我现在正在收拾行李,周一早上(当地时间)我将启程回国。”姚明介绍道,“这是我签约火箭以来首次回国过春节,我会在2月底回来。”

  能够回国过年让姚明非常兴奋,在过去几年,春节期间他一般都在忙于比赛,庆祝的方式都非常简单——看看春晚、在家里挂个红灯笼简单装饰一下,安安静静地春节就过去了,感受不到过节的气氛。这次,姚明计划回家好好过个年,他说:“要吃年夜饭,然后可以在晚上守岁,另外可以听听鞭炮的声音,像我们中国说的‘鞭炮声声辞旧岁’,体验一下。另外,听说小虎队今年要重组,因为虎年嘛,他们是我们小时候第一个偶像级别的组合,很期待看到他们重新登台演出。”

  这个春节,姚明还要客串上海台的新春晚会主持,这也是球迷早就等待的时刻。“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要客串什么角色,听说我要和上海一个很有名的表演艺术家柏老师一起上台,我在这方面当然经验不多,希望到时候得到她的帮助。”

  姚明回家过年,火箭队难免担心,怕他一高兴控制不住食欲增加体重,不过,训练师法尔松将和姚明一起回国,保证他在回国期间正常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