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率切尔西胜阿森纳依然霸气 不幸卷入诈骗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09日07:28

   “你是传奇!”当北京时间昨晨特里步入斯坦福桥,看到蓝军球迷们向他打出如此旗号时,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虽因“友妻门”被剥夺三狮队长一职,但已被称为痞子、淫棍、甚至杂种的特里回到蓝桥依然开足马力,防守、助攻、带伤作战,并以队长身份率切尔西2∶0击败阿森纳,赢得伦敦德比。在漫天的支持横幅、球衣、标语牌中,特里2010年以来,从未感觉如此之好……

  球迷力撑

  “痞子队长”T恤满场飘扬

  在英国,特里的“房事”有如中国的房市,是媒体和群关注且抨击的热点问题。“但即便如此,你仍不能否认特里的领袖气质和战斗精神,当然,这并不是指床上。”穆里尼奥赛前如此力撑昔日弟子。的确,英格兰足球的特点中,斗犬精神和血性是不可缺少的两个部分。正是这样一个“痞子特里”,在更衣室中却是一个可以感染每一个队友的人。在一群并没有太高素质的职业球员中,特里满口慷慨激昂的脏话,可以让每一个人的热血都沸腾起来,并走向胜利。伦敦德比前,小贩们热卖着两类T恤,分别印有“特里之队”以及“布里奇之队”,让球迷们身穿各自阵营的T恤表明立场。不过在斯坦福桥,更多人却把“特里之队”的T恤挂在切尔西旗帜上。

  自我救赎

  重压上场 高光表现

  斯坦福桥民意难违,保有队长袖标的特里知恩图报,仅7分钟,他便接角球头球助攻德罗巴打破僵局。这一助攻立马让斯坦福桥欢呼声响成一片。在让枪手领教了一下自己的进攻本领后,特里又用强悍的防守搞得阿森纳前锋东倒西歪,枪手面对特里领衔的蓝军防线一筹莫展,就连法布雷加斯无意间也吃了特里一记铁肘。更令球迷热血沸腾的是,下半场特里一度不慎滑倒拉伤大腿肌肉,一瘸一拐被搀扶下场后,仍拒绝离场而是缠上绷带继续战斗,直至球队最终2∶0锁定胜局,再次霸占英超积分榜首。特里带伤顽强作战的一幕让球迷为之疯狂,“特里之歌”在终场哨响后仍此起彼伏。赛后《天空体育》高度赞扬了特里,称其“高光表现”带领球队取胜。更有媒体笑称:“事实再次证明,特里在哪里都是危险分子,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个传奇!”

  众帅力挺

  是“好猫”就去南非

  此役,带着重压上场的特里传球41次,39次到位,到位率达到创纪录的95%,另外还有3次拦截和1次助攻。状态让欲率英伦战舰在世界杯上有番作为的卡佩罗喜上眉梢:“特里仍然是英格兰队的重要球员,他是英格兰征战世界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毫无疑问,特里将会去南非。前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也纷纷附和,称特里依然是“一只猛虎,一头狮子”。加上先后恩师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力挺,众名帅的集体力撑甚至让部分媒体也改变口风。有媒体甚至套用起好猫理论,称“这位蓝军‘传奇’在赛场之外的斑斑劣迹不足取,但赛场之内,抓住了耗子的好猫就值得夸奖——哪怕这只猫在夜深人静之时,有些让人恶心的叫声吵到了邻居。”

  祸不单行

  特里再卷入诈骗案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特里几个情妇的问题还没彻底解决,日前他又卷入了一宗13.7万英镑的海外信用卡诈骗案当中。诈骗案主角、现年46岁的迪拜商人马达尼与不少球星都有来往。他称会在法庭上公布一些顾客的名字,这其中便包括特里。“特里之所以也在当中,是因为我给他安排了一次度假。是付款的信用卡出现了问题,对此我毫不知情。”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