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引援进入提速阶段 徐弘外援相中叙利亚国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9日07:34

  实德引援进入到了提速阶段,继选定哥斯达黎加后卫梅萨之后,实德还有可能在近期内锁定一名中场外援。据称,一名叙利亚国脚已进入徐弘视线,如果他能接受实德俱乐部的邀请,可能会不通过试训就正式签约。

  结束了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徐弘于6日晚间回到了实德队中,随即与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一道,确定了梅萨作为实德队的第三外援。接下来,实德队的引援重点便转向了中前场,按照计划,徐弘还要再为球队挑选一名后腰和一名高中锋。目前留在队中继续接受考查的3名外援中,马努和戈利奇都是后腰,迪迪则是一名前锋。海埂集训的最后几天,徐弘的注意力将主要集中在两名中场球员身上。两人都是上周五才抵达昆明的,由于调整时间短,参加教学赛时还有些吃不消。不过,试训外援也都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其中,马努向前的意识比较好,视野也很开阔,身高1.89米的戈利奇则展示出了空中优势。但总体来说,他们目前都还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后天实德队就要离开昆明返回大连,对于试训外援来说,最后的这几天至关重要。尤其是两名后腰球员,有可能很快就要迎来新的强力竞争。据了解,徐弘已经相中了一名叙利亚现役国脚,这是一名参加过亚洲杯预选赛中叙之战的球员,其能力、状态都无须怀疑。只要对方愿意来,不排除实德方面直接与其签约的可能。原因很简单,中叙之战不过是一个月前的事,只要在过去一个月内没有意外受伤,这样的外援就很值得期待。昨天傍晚,又有一名拥有阿尔及利亚和法国双重国籍的前锋来到实德队中,瞄准叙利亚中场的同时,实德队也在抓紧时间挑选前锋。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