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球迷不离不弃支持特里 切尔西主场标语令人动容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2:43

  本报讯昨日,切尔西队在一场关键比赛中2比0击败阿森纳队,身陷“友妻门”的“蓝军”队长特里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佩戴切尔西队长袖标出场的特里在刚刚步入球场的一霎,就已经被斯坦福桥场内球迷们支持他的标语所湮没。“特里,你是英格兰最好的队长!”还有“特里——你是我心中的传奇”、“特里的蓝军”,类似这样的支持标语在斯坦福桥看台上的球迷丛中比比皆是。天空电视台甚至给了场边一名举着“WeLoveYouJT”条幅的小女孩,一个长时间的特写。尽管在赛前,很多媒体人包括退役球星们纷纷支持卡佩罗剥夺特里队长职务的决定,但是在斯坦福桥,特里是唯一的,从主队球迷对其不离不弃的支持就可以看得出。面对这样的场面,蓝军队长想不感动都难。(苗苗)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