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之父郎效农重返足协:复出是不需要考虑的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9日06:0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退休两年之后,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被誉为“中超之父”的郎效农昨天上午重新踏进了足协的大门,目前,他将暂时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目前这个局面,我没什么考虑不考虑的,就是迎难而上。”郎效农说。

  本次复出,郎效农将负责中超联赛的管理与经营。而在此之前,中超公司的员工就已经接到通知,将在昨天召开全体会议,主持人正是郎效农。他重返足协的第一个工作日也在会海中度过,下午本报记者致电郎效农,他透露自己还在会场。“第一步要做的工作是什么?主要是了解情况,过几天再说一些具体的工作方案。”

  据了解,郎效农目前还只是中超公司临时负责人,他的头衔是代理总经理,而正式任命最早将在明天的董事会召开后才能下达。李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