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8分领跑国米意甲夺冠无忧 恐怖主场全欧洲罕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9日06:0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梅亚查球场,又一次成了天堂和地狱——国米球迷的天堂,对手的地狱。昨日,国际米兰在主场以3比0完胜卡利亚里队后,实现了各项赛事的9连胜,而在欧洲十大豪门中,除了皇马一家之外,纵然强如巴萨、曼联,也没有如此恐怖的主场!毫不夸张的说,这一阶段,梅亚查球场,成了欧洲最恐怖的主场!而国米在将积分优势扩大到8分后,意甲冠军几乎已无悬念可言。

  国米开场6分钟就取得领先,埃托奥的射门被后卫挡出,潘德夫停球后推射球门近角得手。第20分钟,麦孔踢出角球,萨穆埃尔门前冲顶,将比分改写为2:0,这也是他近4轮来的第二个进球。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潘德夫接埃托奥直传后妙传米利托,后者在门前11米处推射破门,国米取得3:0的领先并维持到终场。胡平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