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刘秋宏伤愈火线归队 中国短道速滑队形成双保险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9日07:36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王濛的亲密战友刘秋宏赛前火速归队,这让中国队在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和1000米项目形成“双保险”。当地时间2月7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离开加拿大甘露市驱车前往温哥华的冬奥村。主教练李琰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伤员刘秋宏即将归队的消息,“她10日来加拿大”。

  中国短道速滑队一行于1月29日从首都体育馆出发开启了温哥华冬奥会之旅,但他们抵达的第一站是在位于温哥华市东北方三百多公里处的小城甘露市,并在当地的麦克阿瑟体育馆展开适应性训练。在从北京出发前,主力队员刘秋宏因伤不能与大部队一同出征。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也进一步透露了刘秋宏的近况,“她在1月20日训练时摔倒了,自己的冰刀把大腿划破了,有12公分,已经做了手术,现在正在积极恢复和治疗之中,争取能够参加比赛。”

  出征前,主教练李琰表示要根据刘秋宏的恢复情况以及赛事组委会的报名相关规则来决定是否派替补赵楠楠上场,“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她。”那么,现在刘秋宏身体恢复得怎样?她是否达到了归队的标准?

  当记者联系到主教练李琰时,已经临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时(当地时间2月7日将近上午10时),正值中国短道速滑队从甘露市离开驱车前往温哥华冬奥村的路上,“代表团决定她去冬奥会了,她10日来加拿大。但是在单项报名截止前一天,我们还不能对外公布,因为也许还会有变化。”

  就像出征时王濛泪别战友所说那样,奇迹真的发生了!2月2日,刘秋宏首次恢复了冰上训练;2月5日,经过专家会诊后,一致认为刘秋宏符合归队条件,她将与大部队在温哥华会合。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