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争执毕妍训哭刘华娜 老帅整个过程一言未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9:04

  本报特派记者李冰东京报道 三天之前,中国男女足双双出击,结果是男足用一场平局赢得了外界的认可,女足则以0比2的失利,继续着自己的低迷。或许是因为这样的压力,导致队员情绪出现了变化,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因为对刘华娜的一次传球不满,队长毕妍与她在场上争执起来,一句“反正你就不该这样传”,让刘华娜哭了起来。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前往深川体育场进行训练。分组对抗中,毕妍和刘华娜所在的主力一方,很快便以2比0取得了领先。不过,谁都没有想到的是,毕妍进球后不到两分钟,当刘华娜将球传给边路已经被盯防的徐媛后,站在中路的毕妍冲着刘华娜叫了起来:“你怎么这样传球啊?为什么还给边路,给中路就有人接应了。”面对队长突然的责问,刘华娜多少有些不服气:“不传边路我传给谁,我肯定是传这边的啊。”

  两人的声音越来越大,因为谁都说服不了谁。由于比赛还在继续,毕妍最后非常不满地甩手大叫了一句“反正你就不该这样传”后,转身跑掉了,刘华娜也只能悻悻地继续参加训练。

  训练间歇,走到场边喝水的刘华娜便忍不住哭了出来。而等全部训练结束后,当大家以为此事已经过去了的时候,刘华娜却红着眼睛跑向了大巴。有队友上前来安慰她,刘华娜哭着不断地跟她们解释着什么,毕妍则面无表情地拖着训练用水和冰块,直接坐上了大巴。

  对于手下弟子的争执,主教练商瑞华在整个过程当中一言未发。训练结束后,老帅才把所有人叫到了自己身边:“无论什么事情总会存在着不同的看法,大家有不同的意见或者不接受对方的意见,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无论意见是否相同,把想法都说出来是好事。但我们必须记住一点,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的梦想是一致的,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集体的利益。”

  商瑞华的这番话,显然还是起到了作用。下车时,原本哭着上车的刘华娜已经恢复了平静,时不时地还跟队友笑上一下。看到商瑞华走在后面,刘华娜特意停了一下,然后跟他打了个招呼。知道队员正在承受着巨大压力的商瑞华轻轻地拍了一下刘华娜的头,笑着说了一句:“没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