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7天3次密会老郎 6小时会谈促中超之父回归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9日09: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郎效农将正式到中超公司出任“代理”总经理。这一天,距离吕锋被带走整整十天。在这十天里,新上任的足管中心主任让人看到的是少有的高效,正是他7天内的3次密会,促成了郎效农的复出。

  韦迪自1月22日上任后,在1月29日就秘密约见了郎效农,在那次谈话中,正如他后来在发布会介绍的那样,两人谈话的时间长达3个小时,韦迪只笼统地介绍了会谈当中,“他的很多想法跟我一致,即使有些不一致的想法,也会在经过沟通后达成一致”。

  在3个小时的谈话中,郎效农对业务的精通,以及低调朴实的作风,还包括他实实在在的谈话给韦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在第一次谈话中,韦迪就毫不掩饰对郎效农的好感,约他下周一继续见面。

  2月3日上午,郎效农又来到足协找到韦迪谈话,当时韦迪因为处理公务,晚了一些,第二次密会中双方只聊了一个多小时,但是这一次对老郎的回归是决定性的,当时韦迪直截了当地提出总经理人选,郎效农客观地分析了自己的优劣势,韦迪明确表示“林晓华跟队去日本了,我会跟薛立商谈后定下来”。

  接着就是4日上午,韦迪再约郎效农见面,老郎来到足协后,韦迪告诉他做好出任中超公司“代理总经理”的准备。三次总共长达6个小时的会谈,最终促成了老郎的回归。 (金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