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姑娘艳羡男足购物:我也想去可没男足有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2月09日09: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9日东京报道) 东亚四强赛首轮中国男女足可谓冰火两重天,男足因逼平日本而春风得意,女足惨遭失利太抬不起头来。首轮战罢两支球队的安排也迥然不同,男足8日全体到富士山下的一个奥特莱斯购物,女足则连续两天老老实实的到训练场训练,一位女足队员表示:“我们也想去购物,可是我们没男足有钱,也不能像他们那么放松。”

   8日男足的安排非常简单,上午只进行了体能训练,吃罢午饭全队就直奔富士山下的奥特莱斯去购物,一直到暮色深沉他们才大包小裹的赶回酒店。此时,女足姑娘们刚刚进行完下午的训练回到酒店,大堂里看到满脸笑容的男足队员们,女足队员显得有点羡慕不已,“男足那边真好,比赛这么紧张还能出去购物,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这样的安排。”

   东京是一个购物的天堂,女孩子们更是有购物的天性,只可惜女足暂时还没有外出购物的计划,队员们也因囊中羞涩不愿向队里提出这样的要求。最近几天,队员们最多是趁着晚饭过后,在酒店附近转一转,大部分的队员也都是看得多,买的少,即便像韩端这样见过世面的大牌也基本没怎么出手。一位女足队员说出了心声,“我们咋不想去奥特莱斯购物呢?可是我们没男足有钱,就算去了,也买不起那些顶级名牌,顶多挑点比国内便宜很多的东西去买。”

   女足第一场比赛打的不好,队员们都憋着一把劲要打好跟韩国的比赛,“男足不就是逼平了日本吗?怎么就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明天打韩国,我们一定要好好打,赢下比赛才是硬道理,说不定我们打的好,队里也安排我们出去转转呢。”

   女足队员们并非不想出去玩,20多岁的姑娘们正是喜欢购物,喜欢游玩的年纪,“我还是第一次来东京,听说这里的迪斯尼是亚洲最大的,也不知道有没机会去。我们也想去购物,虽然没钱,但是好歹来一次日本,怎么着也应该带点东西回去给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