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奥贝恢复归队遥遥无期 塞内加尔国脚想吃回头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9:5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建业已经去日本集训一周了,不但塞尔维亚外援加夫兰西奇没有和球队签约,就连准备引进的前锋队员也没有消息,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得到消息,1月中旬曾到海埂试训的塞内加尔前锋奥玛多有可能吃“回头草”,加盟建业,不过他到底能不能披上建业战袍还需要杨楠和唐尧东最后拍板。

  今年1月20日左右,号称是塞内加尔国脚的奥玛多跑到海埂到建业队试训,并且在热身赛中还有进球。特别是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对韩国一支大学生队的比赛中,他连过对方数人后破门得分,显示了颇为不错的个人技术,同场竞技的内托和宋泰林对他的评价也相当不错。由于奥利萨德贝至今仍在北京疗伤,恢复遥遥无期,指望他踢20天后就开战的亚冠和中超前半程显然不太现实。锋线上只有内托一名外援,攻击力明显差了点,设想中的亚洲籍前锋也杳如黄鹤,在这样的情况下下,把奥玛多弄来“帮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但由于奥玛多原先所效力俱乐部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寄过来,杨楠和唐尧东尚带队在日本集训,所以他能否加盟建业至少也要一周后才能有准确消息。

  此外昨天下午建业队在日本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他们以4∶2战胜了九州大学联队,进球的是肖智、内托和刘翔,对手还送上了一份乌龙大礼。明天中午建业队将与横滨FC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