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姚夏证实王宝山将归队 内援签约肖战波一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05

  “虽然球队现在有困难,但队魂没散,人心没散。”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官员掷地有声地对记者说。这两天,关于“球队主教练王宝山离开成足投奔深圳”的消息甚嚣尘上,面对这样的江湖传闻,成足官员昨天有些哭笑不得地说,“谁说宝山离开成足了?他今天或明天就将回到基地,球队围绕新赛季的技战术训练即将开始,虽然比起其他中超球队有点晚,但我们一定克服困难,打出成都人百折不挠的精气神来。”

  江湖传言

  王宝山将回深圳

  2月6日,深圳某媒体披露,正在昆明参加中国足协高级教练员班培训的王宝山在2月7日结业后,将马上与正在昆明冬训的深圳队会合,随后将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深圳媒体的理由是,王宝山此前曾执教深圳队,一度被称为深圳队的“保级英雄”,在成足目前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他选择回归深足当在情理之中。也有传闻称,王宝山在昆明期间曾多次在海埂观看深圳队的教学赛,甚至带队进行了训练。即便如此,这两天深圳记者也多次打听成都方面的消息,原因很简单,深圳方面并不能确定王宝山是否真正选择了回归深足,“王宝山回归深足”一事充满了不确定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