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姚夏证实王宝山将归队 内援签约肖战波一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05

  宝山表态

  要与球队共进退

  事实上,此前深足方面确实和王宝山进行过接触,这支迄今为止惟一未确定主教练的中超球队,非常希望王宝山能选择回归,用深足俱乐部高层的话来说就是,“王导的资历明摆着,咱们用熟不用生,毕竟他当年在深圳取得了成功。”但据知情人透露,就在昆明教练员班结业的那一天,深足曾邀请王宝山现场观看球队的一场教学赛,但被后者婉拒。虽然当事人王宝山这两天的手机不是处于关机状态就是无人接听,但此前在与记者的交流过程中,他曾明确表达了“要与球队共进退”的想法,“球队现在确实困难,新赛季3月底就要开始了,但现在球队还没有进入系统备战阶段,心里急啊!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前段时间也确实有球队和我接触过,但我最终的选择是,再困难也要上,这个时候我不能离开球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