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姚夏证实王宝山将归队 内援签约肖战波一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05

  姚夏证实

  王导即将回球队

  成足副总兼领队姚夏昨天表示,王宝山这两天正在外地挑选内外援,“他今天或者明天就将回到球队。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主要在忙着引援,球队也没有热身赛,王导不一定急着回来。他现在的精力主要放在引援上面,所以他会到处走一走看一看,为球队物色球员。至于外界的猜测简直是胡说八道,如果王导要走,这么大的事情俱乐部不可能不知情。”事实上,尽管王宝山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待在昆明,并未亲自带队训练,但球队目前的备战计划以及内外援的引进完全是按照他的要求来做的。“李洪洋、隋东陆、肖战波都是他找来的内援,球队已经走上冬训的正轨,这个时候他怎么可能抽身走人?”球队教练纷纷表示,“这段时间也会陆续有外援过来试训,前段时间去国奥、国青集训的球员也已经归队,球队即将正式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届时王导将正式升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