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姚夏证实王宝山将归队 内援签约肖战波一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05

  引援

  肖战波签约成足

  在引援方面,成足最近两天接连传出好消息。先是球队上赛季的高效射手布兰登归队,接着俱乐部又转入天津泰达后卫李洪洋。昨天,此前一直在球队试训的前国脚肖战波也与俱乐部签下工作合同,他将顶替孙继海在球队的位置。尽管已35岁“高龄”,但肖战波在试训期间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肖战波还是王宝山担任国足教练时期的爱将,对于昔日弟子的特点和状态,王宝山依旧非常看好。

  球队外援引进目前也取得重大进展。昨晚,一名哥伦比亚后腰已抵达球队。15日左右,由英国谢菲联推荐的一名澳大利亚前卫也将到队试训。另外,由经纪人推荐的一名巴西中卫也将在春节期间到队。“还会陆续有一些外援到队试训,时间虽然很紧,但我们依然会从严把关,毕竟目前俱乐部资金很紧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